close
今天帶著寶貝仔~
到神奇寶貝樂園玩~
一路搭大眾交通工具ㄑ~

在捷運車上問我著:[ 你興奮嗎? ]
寶貝既然說:[沒有阿!]

到ㄌ士林劍潭站下車~
寶貝跑第一~

看到ㄌ皮卡丘~
很高興ㄉ說:[媽咪~皮卡丘ㄝ~]
明就很興奮~幹麻說沒有ㄚ!真是ㄉ~

接著到ㄌ樂園玩ㄉ不亦樂乎~
而我快累死ㄌ~<腿快斷ㄌ>

直到下午吃完飯就回家ㄌ~
回到家~寶貝洗完澡休息ㄌ一下~

既然先睡著ㄌ~< 我哩勒!真快 >
我想它真ㄉ是也累ㄌ~
就讓他好好ㄉ睡吧!祝他有ㄍ好夢吧!

ㄝ...好好ㄉ一ㄍ假期~
就這樣結束ㄌ~

結論是~
你問我好不好玩?我ㄉ回答是:[還好啦!]
你問孩子好不好玩?它ㄉ回答絕對是:[非常好玩..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寶媽~~文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